银楹煎姜

睡前小甜饼[龚大]

无脑小甜饼
ooc

    东方纤云是被热醒的。

    正值仲夏,入夜之后闷热的很,微微开了一条缝的窗外,树影纹丝不动,没有一点风。

    月光格外亮,洋洋洒洒地摊开,透过窗棂浸染了房间每一寸角落。

     东方纤云眉头轻蹙,有些烦躁的睁开眼。

     入目便是一段光洁如白瓷般的修长脖颈。再往下,某人松散的睡衣领口,露出深邃精致的锁骨,铺散开的金丝绒发丝与墨羽般的黑发纠缠不清,无端带了点色气。

    东方纤云迷迷糊糊揉了揉眼,眼睛才对准焦距。

     身上的薄被早已被踢开,尽数卷在了身边人的身上。

     而某人正连人带被子抱在怀里入睡。

     不热才怪。

     东方纤云揪起衣领给自己扇了扇风,满身的黏腻感让他很不舒服。喉咙干的有些刺痛。

    偏偏某人还如此安稳的睡着。

    东方纤云毫无负罪感的一脚蹬醒了龚常胜,理直气壮的使唤,“我渴了,去给我倒杯水。”

    此人自从和龚常胜结为道侣,就被宠得愈来愈无法无天。从前逍遥门内谁不知道大师兄姓东方名从心,现在到是可以加一个号——膨胀。

    偏偏龚常胜还没觉得半分不对,从善如流地下床端了杯凉茶来,亲手喂到人嘴边。

    老实得像一只大型金毛犬。

     东方膨胀抹了抹嘴,张口就来,“我要擦身。”

     金毛犬立马出门叫醒守夜的弟子烧热水。

     “我要漱口。”

     某金毛立马端来薄荷水。

     “小云哥哥还想要什么?”龚常胜唇角带着温柔的笑,一脸认真,仿佛可以看到身后左右摇摆的尾巴。

      东方纤云被自己的脑补萌了一脸。难得良心发现的开始反思自己平时是不是太恃宠而骄了。

     不过看某人的情况,就算真的被欺负也是甘之如饴。
  
    “呐,三路啊。”

    龚常胜下意识的抬起头,被免费赠送了一个清凉的吻。

     他诧异的一愣,随即眼睛里像是揉碎了一团光,愈照愈盛。

     嘴角勾起温柔的弧度,在东方纤云退回之前,一口叼住。

     鼻尖微微错开,温热的呼吸胡乱的打在对方的脸上,挠得有些痒,心尖尖上痒。

     “这是奖励。”东方纤云轻喘了口气,在龚常胜加深这个吻之前往后一靠,笑得一本正经。

     龚常胜皱眉,撒娇似的抱住东方纤云的腰。“小云哥哥怎的这般小气,再通融通融如何?或者说……”龚常胜兀地俯身压住某人,温热的气息轻洒在他耳边,乘其不备,迅速地在东方纤云侧脸上轻啄一口,“奖励要我自己来拿。”

     扳回一城的龚常胜笑着将人一揽,眼中满是温柔与恋慕,“我的小云哥哥怎么这么可爱。”

     东方纤云无声的叹息“我家三路怎么这么傻呢。”

      好吧,不止这个,其实我还想说,我也很爱你。
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178)